close

去大陸玩,吃了不少美食,讓我最喜歡的這家的小籠包了。

現在都有地鐵可搭,方便很多。

這家店在天津很有名,店名是狗不理包子。

我們是點四人套餐,想說四人去吃,沒想到份量那麼多......最後還是打包回飯店。

其實去那邊點菜,先點想吃的,不夠再加點就好了。

另外提醒它家的外包盒和熱毛巾,都要收費的喔。

個人覺得去過大陸一趟,回來都覺得台灣的美食,便宜很多。

店的招牌,很好認。

IMG_1569.JPG

這道菜我覺得滿奇妙的搭配,只能說不適合我的口味。

IMG_1571.JPG

份量蠻多的,建議單點就好
IMG_1572.JPG

甜點部分:因為我自己不太碰太甜的甜食,加上那時感冒不能吃甜,就給我妹妹吃,她覺得蠻好喝的喔。

IMG_1574.JPG

這家店,我最推薦的還是它家有名的小籠包,真的好吃。

可惜沒拍到小籠包,因為一上菜,就被夾光了。

有來大陸玩,我覺得是一定要吃的美食。

這樣一桌菜,竟然要3000台幣,所以建議還是單點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